田米粒

是阴阳怪气女孩!!!我太爱阴阳怪气了呜呜呜(老梗王了)🍅⚡️🦍🌸🐴
最爱EXO和防弹
是一个漫威女孩!!!
《未定事件簿》的团偏陆左(主陆)厨!!!

【恋与漫威】旺达x你 游戏真的有这么香嘛?




失踪人口回归,发个小甜饼吧,希望大家喜欢😘

(后续大概会不定时更新啦)






ooc致歉















ver.绯红女巫










你飞快的在键盘上敲打,一旁的旺达看着你的电脑屏幕,见你一记漂亮的爆头,不禁感叹了一声。你快速和队友交流着,确定了敌人的方位,队友和你两面夹击。终于,你们成功获得一位。







旺达有些好奇,明明前两天你才开始玩这个游戏,而你怎么上手这么快。她歪着头,问着:“Honey,你咋上手这么快?”你挠挠头,不好意思的说道:“前两天遇到一个大佬带我,最近技术蹭蹭上涨!”














你眼前的漂亮姐姐的嘴巴轻抿了起来。哇哇哇,姐姐抿嘴也好好看,我可以了!你光顾着在心里尖叫赞美着她的美貌,却忽略了旺达眼中那抹醋意,她转过身不再看你,你这才从花痴中清醒过来,只当她像平常一样被你猥琐(划掉)充满爱意的注视弄得害羞了,便没有多管,兴冲冲的继续把麦打开,然后便开始了愉快刺激的新一轮游戏。














你重重地打了一个呵欠,看了看电脑右下角的时间,在惊觉过来已经十一点了!又想起还在等你入睡的美女姐姐,你迅速关上电脑,一口气冲向卫生间洗漱,等到你一切都收拾干净的时候已经十一点半了。你小心翼翼的轻步走进卧室,看着旺达美好而朦/胧的背影,心里的幸福感爆棚!







等等,为什么是背影,你停住脚步,在距离床三步的距离,冷静的分析(不是)过度溢/出的求生欲使得你得出这个结论,她!生!气!了!你眯着眼托着下巴以标准的名侦探姿势思考着,8想了,一定是这两天光顾着玩游戏了,都没有陪她。好吧,你承认,玩游戏的你仿佛一个患有直女癌的网瘾/患者,而且还是晚期的那种。你叹了口气,没办法,自己的老婆(不是)哭着也得哄啊!

















“旺达,睡了吗?”你放柔声线,小声地在她耳边说着。其实不用问了,因为你听见她不规律的呼吸起伏了,好!确认是醒着的。








见她没有理你,你只好更加温柔的说:“带我玩游戏的是个小姐姐,但是我对她绝对没有非分之想,毕竟谁也不如你好看,你和谁比也都是你好看…这是真的!我承认这几天有点冷落你了,对不起嘛……我保证,我以后少玩游戏,多陪你!当然,你乐意的话,我也可以教你玩,嘿嘿,这样咋俩就能一起坐在沙发上玩游戏了,搞不好还……(笑容逐渐变/态)咳咳,我错了,旺达,我真的错了……唔”你滔滔不绝的说着,甚至还想表达自己的诚恳一直在不停道歉,却被一双纤细柔\软的手捂住,你眨巴着眼睛,可怜兮兮地看着她,她笑了。“原谅你了。”“万岁!我家旺达最好了!”“那…你下次要教我…”“没问题!包在我身上!我和我家亲亲小天使玩游戏,我太快乐啦!”


















但是事后,你才发现这名天赋异禀的女巫玩游戏是真的难以言喻……但是,她和你一起玩游戏时亮亮的眼睛看起来也太可爱了!这波,不亏!



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7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